五七三十五

【暗云】一只盗墓贼引发的奇遇

这不是渣文笔那么简单了,我看得都尬。
————————
    

       青年暗香知晓:看过自己全脸的要为自己的妻,师姐除外。

       这一天,青年暗香同往常一样弃了一帮朋友从茶馆去向严州。刚刚被华山调侃自己面上布罩下的脸是不是有朵花以至于从未露颜,心情不甚美丽。

       即便解释了多次依旧不能理解暗香男弟子遮脸欲为何。其实青年暗香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师姐叫自己这么做一定有理由。也没疑惑多久,路边一位艰难打着盗墓贼的云梦吸引了他的注意。

       这边青年暗香最见不得男人欺负女性,又在郁闷中,盗墓贼撞上炮口,青年暗香提着弯刀砍上去。

       起先只是暗香技能一套一套地输出,打了一阵也不见盗墓贼疲惫,青年暗香怒了,手中刃看似毫无章法招呼盗墓贼,其间夹着暗香特有技能招式,身型诡异叫敌人难抓住他破绽。在云梦的配合下,盗墓贼双手不敌四拳忙逃跑,青年暗香衣服有上大大小小的口子,脸上布罩也叫桃之夭夭的贼人划破。摸了摸头正要向云梦搭讪,才发现自己整张脸暴露在对方视野,于是急忙用手拉起布罩,遮住常年难见光的白皮肤和脸上明显的绯红。在云梦略带疑惑的眼神中,忽然放下手,任由整张脸暴露,

        “姑娘,你愿意和我回暗香吗?”





       半年后,云梦路过江南,问追在后面几个月之久的暗香当时打盗墓贼时为什么不隐身绕到盗墓贼身后更快速结束战斗。她记得身后之人愣了愣又露出的傻笑:“不能让女孩子正面敌人啊。”




—————
暗香开始漫漫追妻路。

大概是特立独行暗香偏不要围巾非要用布罩。
讲真兰花先生面具下的皮肤会不会比其他地方白?

评论(5)

热度(39)